伟德bv1946官网召开教学资料规范性培训会暨教学资源库建设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李璐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实施教学优先战略,端正教师的教学态度,培养良好教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月12日下午伟德bv1946官网召开了教学资料规范培训会培训会由酒店公司经理尹忞强主持。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资源库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中西面点专业负责人谷绒老师接着开展了教学资源库建设平台使用培训公司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资料规范性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尹忞强副经理首先对教学资料整理的规范进行了解读;其次,从课程标准制订授课计划编制、教学进度安排、教学总结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展示优秀的教学资料案例;接,对于资料整理过程中容易忽视的关键点做了重要提示经理强调教学资料是保证课堂教学顺利进行的基础,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保证,教学资料的规范整理、科学设计是教学思想、教学组织能力及教学方法的重要体现,是教学经验的结晶,每位老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教学资源库建设平台培训会现场

谷绒老师从教学资源库项目平台搭建、课程创建、课堂实施的三个方面对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老师们对教学资源库平台项目建设的认识,便于更好地辅助教学活动和课程建设的开展。

此次培训提高了酒店公司全体教师对教学资料规范性的重视,也为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提供了方法,进一步拓宽教师建设教学资源库的思路,对提升我专业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推进完善教学资源平台、课程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