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谱新篇,互学互鉴谋发展——公司高铁客运服务专业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杨绪光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1

2024年1月17日,伟德bv1946官网经理沈子杨携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教研室杨绪光、倪雪华、胡强一行,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曾雄鸣经理、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负责人燕淑梅、星铁航(江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冯文超总经理等有关老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旅游管理学院曾雄鸣经理就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及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学院概况介绍。接着,双方院校及星铁航(江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要课程设置,特别是对标国家专业标准,对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职业能力迁移与提升、员工的岗位实习、考证及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随后,伟德bv1946官网沈经理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建设中开展更多合作,在课程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能够共建共享,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伟德bv1946官网到访人员参观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空乘、高铁实训基地,专业老师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两院之间的友谊,为双方在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建设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双方院校深化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