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v1946官网组织开展员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2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4日伟德bv1946官网组织开展员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之后,127日,伟德bv1946官网在行政北楼C306举行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暨员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2。本次培训辅导员徐潇老师主讲,伟德bv1946官网全体员工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徐潇老师指出员工干部是联系老师和员工的纽带,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带领同学们完成任务同时又服务于广老员工,因此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干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奉献精神。其次,徐潇老师指出奉献可以帮助他人。作为一名员工干部,奉献既是义务,也是责任,是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的保证。最后,徐潇老师指出奉献可以提升自己。员工干部面对的工作往往数量较多,细节较为繁杂,这对员工干部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在不断奉献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才能够让自己不断成长,能力增长。

酒店公司一贯高度重视员工干部的培养工作,此次专题培训是学院员工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员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了员工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