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v1946官网开展“红心巧手展华章”创意手工大赛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员工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在“一团一品”品牌项目下,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发挥学院共青团在第二课堂中的独特作用,突出思想引领,12月4日,伟德bv1946官网开展“红心巧手展华章”创意手工大赛活动。

大赛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每位同学的作品都充分展现了不同专业的鲜明特点经过步步筛选,最终面点223班张翔瑞的面塑作品《菊》、面点221班成雨洁的面塑作品《莲花》荣获一等奖,烹饪232苏佳佳手抄报作品《中国传统文化》、烹饪232班周久涵手抄报作品《风虎云龙》、烹饪225戴红梦面塑作品《冬至》、烹饪221班潘守梁面塑作品《银杏》荣获二等奖,面点222班陈辰面塑作品《小桥流水》、烹饪221班潘守梁剪纸作品《红心向党》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员工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把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让青年员工感受非遗精神、匠心精神,厚植广大青年的家国情怀,培育时代文明新风,激发广大青年善学、会学、乐学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