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v1946官网成功举办第六届“酒店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吉桂娴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伟德bv1946官网12月12在老员工活中心举办“舞动青春,羽球会友”第六届“酒店杯”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单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人工智能学院韩尚禹、伟德bv1946官网刘铠鸣、智能制造学院张方正获得女单一二三的奖的分别是伟德bv1946官网孙雨欣、药学院余心妍、数字经济学院白小雪获得男双一二三的奖的分别是制药工程学院官明宇、贾一凡,伟德bv1946官网孙恒金、周宇,数字经济学院冯丹枫、张师涵获得女双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数字经济学院钱海云、黎慧敏,食品学院张熙颖、杨璐瑜数字经济学院朱思慧、陈薇宇获得混双一二三等的分别是食品学院陈巽礼、郑智垚,人工智能学院张冬阳、赵智璐伟德bv1946官网吴强、葛欣蕊。酒店公司、数字经济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员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