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红工坊第三期: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小面点、大工匠”中式面点技能大赛

作者:刘溪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20231125日,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办小面点、大工匠中式面点技能大赛暨技能竞赛人才选拔赛。本次大赛依托鼎红工坊活动平台,在党建引领下,对员工开展工匠精神教育,培养吃苦耐劳的职业素养,练就面点制作好本领

此次比赛将以面点基本功为主题,参赛选手将展示他们的技能基本功和专业职业素养。员工们在比赛中展示了各种面点基本功技巧,并且在自选项目上制作出技术难度和美观俱全的面点作品员工们进行了激烈角逐,展示出了他们出色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员工们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待面点工艺的严谨态度和对细节的关注。评委们对他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并给予高度评价。评委将根据综合评分,选出最有潜力的选手,并为他们提供进一步培训和发展的机会。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面点制作技能,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重要的是收获了自信和成长公司可以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益的参考。

 

本次面点专业员工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事组织者的精心策划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同时,比赛也为员工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利于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员工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