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v1946官网召开2024届员工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优秀合作企业宣讲会

作者:李璐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员工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顶岗实习认知,明确目标方向,630日上午伟德bv1946官网召开2024员工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优秀合作企业宣讲会。伟德bv1946官网经理沈子杨、党总支副书记仲淑秋、副经理尹忞强、就业管理负责人、2024届全体毕业生、2021级班主任、7家优秀合作企业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仲淑秋针对顶岗实习及实习安全进行了动员,教导员工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顶岗实习的意义,迅速完成员工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挑战,同时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教务秘书杨希介绍了实习期间公司产品工作安排,主要从毕业生课程要求、证书要求、教务系统学分查询、下学期工作安排、毕业审核前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宣讲。          

尹忞强副经理做顶岗实习及毕业项目过程性工作指导,着重强调顶岗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事项,包括工学云、毕业项目管理系统的填报,以及其他需注意的事项:包括按规定时间到岗实习;根据个人的顶岗实习计划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主动与导师联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情等。        

沈子杨经理实习方向及实习单位选择进行了指导,将学院员工的就业方向分为综合型酒店、社会餐饮集团、后勤服务集团和其他等四类,具体介绍了各类实习方向的概念和特点。此外,沈经理也从顶岗实习的意义,各项安排以及相关要求等方面对员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释。                   

大会的第二部分是优秀合作企业宣讲会。参会的南京锦上雅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科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扬城一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黄埔大酒店有限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7家企业进行宣讲并与员工有效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友好

      

   

此次大会的召开酒店公司扎实推进员工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重要途径,不仅为2024届顶岗实习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使员工对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加强了学院和社会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