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v1946官网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4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614日下午,伟德bv1946官网召开“党建思政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主持,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董道顺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时代新人,必须加快构建大思政工作体系,推进党建思政与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从团队建设、课程思政、志愿服务、专业实践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培育青年教师队伍、打造“鼎红党旗”品牌、推动校企支部共建、提升育人实效等问题,畅所欲言,交流观点和看法。

  下一步,伟德bv1946官网将认真梳理党建思政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存在的问题与解决路径,并加快整改落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